我討厭花田一路了
一大早就在放影片,搞什麼
我的補眠時間就這麼被毀了‥

同樣的劇情 同樣的畫面
看了不知道有幾次了 看到沒笑點
喜歡小澤圓的暴斃高中生

一路那顆頭我不知道看第幾遍了
司機們是怎樣?都只有那集哦
看到我都快會背台詞了 :|

嗯 沒補眠到,心情整個差
我感覺一整天我的臉都是臭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壞的開始呢

體育課 還是體適能〞
仰臥起坐
禮拜三拉筋,肌肉痠痛到今天 整個痛!
不過還好 至少破30了‥ :)

最近體育課球場都爆滿
好不容易橋到了個場地,卻很擠
稍微跑個幾步就會撞到人‥
重點是 只要跟我同隊就會輸!

體育老師又生氣了,莫名的大發怒
下課了 還被留下來罰站
真的覺得他的個性怪怪的,陰晴不定 :(

生涯課 是唯一快樂的課程〞
聽老師說他朋友的糗事 科科,真的滿好笑的
不過換成自己要寫 倒是什麼鬼都寫不出來

鬼影效應 我們幾個女人帶動的。
大家看完的感覺都是被嚇到
哈哈 再推薦一次,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哦!!
鬼影 泰國鬼片,真的恐怖〞

--

老是在想放棄時 你出現
不行 不能動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