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睡眠不足 快掛了
禮拜六說好提前兩天替怡北鼻慶生
沒辦法 段考下午她要上課
段考天大家又沒心情慶祝 :|

昱欣 他們班竟然沒半個有信紙
叫我中午前拿信紙給他都ok
結果早俢結束去找他 不見人影沒到校
要上課前才看他悠閒的走過去‥

有壽星坐在附近真不好
因為要包禮物、要準備 都怕被看見
寫了信 我又想惡搞了 :P
整個就被我搞得很白痴‥

接著是包禮物
因為蔡阿豪拿了幾顆嗯嗯巧克力
看到嗯嗯 很自然就會聯想到
怡北鼻
我們美麗的大頭x王小姐 :D

被我包成了 嗯嗯可麗餅
有申請專利哦,yuka牌的呢!!
而且非怡北鼻不賣、只售於怡北鼻哦 :)
我還把廢考卷撕一撕丟進去當包裝的一部分
沒辦法 沒帶碎紙機,這樣比較人性化。

我還騙怡北鼻說我是要送學弟
不過我沒說謊哦,的確是有個學弟跟怡北鼻同天
最後還得把怡北鼻騙去WC
好讓蔡阿豪好好準備蛋糕 來個surprise

很好很好 怡北鼻似乎不知道
結果 回到教室她剛好背對著蛋糕,天助我也
她還以為後面是不是有什麼哩,嚇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給她很驚訝到勒?

來得很突然 所以連願望都不知道要許些什麼
保留的兩個願望要好好把握餒〞

很匆促 是缺陷。
不過 至少應該算是驚喜成功了芭?

齁 本來高高興興的心情
被個人給破壞掉了
我想 她不只在那給我難看 應該也會去告上一狀芭
算了算了 誰叫她階級比我們大?

今天仔細看了各學校、各科系的簡介
輔大真的很好 可是愈好就愈難考
廷北鼻說得對,不需要執著於語文系
畢竟是大學 所以可以找些自己有興趣的

真希望 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


她是我們美麗的壽星〞
一起祝她18歲


生日快樂   :)


【雖然滿18 但不可以去買18禁的東西哦!】

--

如果真的你跟她在一起了
那我會努力學會微笑祝福
儘管心再痛、再苦
都會發自內心默默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