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洗完澡 眼睛睜不開
好幾個z在頭頂繞阿繞
早上一坐上校車就是睡
我不要變成睡神第二代辣!!

到了學校 其實還是很想睡
坐到位子上都還沒1分鐘就下課了

今天要
驗書
感謝皓呆還給我一本三民 :)
另外還有
欣北鼻把她的化學樂捐出來
阿聰把她的電子實習、體育樂捐出來
最後又是皓呆 他捐了數學、英文

哎呀 本來想說要給放羊學弟才沒丟了以前的課本
結果 我丟的都是出版社一樣的
   我留的都是出版社不同的
所以書全部都不是我給的 瞎。

去驗書 教務處的人還注意到
皓呆的書都是以前已經被驗過一次的書!!
而且都是傳給資甲哦 :P

昨晚很白痴的喝了冰牛奶
結果感冒有點惡化
我的聲音又啞了 為了講句話咳到都快吐血了

其實 瞎掰接龍小說也不錯玩
只不過 可以從哆啦A夢扯到巫婆也滿厲害的
根本就是超級天方夜譚嘛!

--

就這樣芭 不要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