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
還是有點給他煩的一天
好芭
我知道是我任性,但還是覺得很討厭。

就這樣芭 是不是好朋友?
不知道 順其自然
老話一句,就快畢業了。

我說
也太準了芭,最近
這樣也好 :)
不過疼啊我‥希望最近天氣別太冷

新換上的筆芯
打從一開始就斷水是怎樣!?
考慮以後要不要換0.38

在拍畢冊用的個人照〞
怎麼這麼龜 :|
怎麼拍都不好看,很討厭
明傑還跟他的餅乾合照,笑得很瞇瞇眼

換新位子〞
其實沒太大的變動
廷北鼻一起往前一個位子
後面坐了白目兒子,有預感會很吵

從以前開始
兩個字的名字被改來改去
不是yo+就是u+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想像力真好欸,大家。

--

我 討 厭
蓄 意
劈 腿 男

--

你等的人會是誰?
心碎?有那麼點
但看到你,就讓我快樂了
這是‥
小小的事情、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