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校車冷氣還是一樣的冷
翔以拋棄我,給我記著。

又要重拍畢業個人照
偏偏在剪完頭髮時要拍
頭髮超級捲的
考慮買個離子夾。

決定幫廷北鼻case

妳7我3就好 :)
我們來個地下交易。

中午很無聊
大家都在忙
沒人可以找,也不習慣去找別人


謝謝孫學弟的斗茶
雖說是欣北鼻不要的,也
拿的莫名其妙
明天再給回禮。

討論跨年
真的不會掃別人的興嘛我
如果真的提早走,好像有點‥

其實
偶爾會感到距離感
孤單嗎,好像芭。

午休雜音很多
大同好吵、國中部好吵、國小好吵
去你個「不想長大」
沒睡到,心情很糟

下午幾節心情很糟
笑是笑的出來
可是好僵,真的很僵。

放學很無聊
兩線都不愛了我
一樣一樣,都不能放鬆

--

極端嗎
好像有那麼點
而且是極度偏向悲劇

不是沒憧憬過的
不是沒抱過希望
只是愈是期待,受傷時愈是無法防備
會跌的好痛好痛。

不能不想太多
不要再受傷
作繭自縛也罷。

--

原來
想起當時的感覺
還是好痛好痛
痛到濕了臉都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