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校
才發現今天要慶祝聖誕節
怎麼可以先把門鎖起來辣 :(

主持人打扮讓人傻眼
一年級的綠色褲子
二年級的
橘色上衣
三年級的
藍色外套
你們到底幾年級?

樂隊排第一
好懷念 好懷念

雖然老師很嚴格
雖然平常練習很累人
雖然自己的時間很少很少
但是表演時 
好滿足、好快樂

想念過去的單純美好
沒有課業壓力
沒有感情問題
友情是唯一

原來
「聖誕結」又不是大家都要唱
廣播也有播這首呢!

咖啡色的學長回來表演
我還聽到有二年級學妹說
咖啡色體服比較好看耶

學長們很厲害
廷北鼻像摔角選手 哈
個人很想摸摸那個爆炸頭
感覺觸感好像很棒 :P

魔術表演
爆點在於表演的學弟芭!?
動作都超好笑的
簡直就快笑死我了

最後像之前一樣
用糖果砸人
就這麼結束了 :|

照理說
三年級應該都在最前面的 不是嗎
那個位子不好
雖然是最前面,但永遠都只能看背影

爛跳遠
討厭辣!
上次連自己的身高都沒跳過
這次也才超過一公分‥

下午說好要幫老師慶生

我承認卡片右下角那個是我寫的咩 :|

今年因為時間跟一堆狗屁倒灶的原因
所以一切從簡
但是但是 心意只增不減哦 :)


發個飲料也會受傷欸我
天氣一冷,皮膚也脆弱起來了

總之
祝老師生日快樂
雖然離平安夜還很久 :|


連載小說被拿走了
寫得真起勁欸!
哎呀,千萬別被別人看到呀‥

剛剛一時興起
去翻了國中時的音樂
我的小白豹現在肚子飽飽 :)

還翻到了國中Brass Band的朋友們
幫我辦
送別會的音樂
還有她們留給我的話
還有還有去比賽時的音樂CD

超級懷念的!
不知道她們過得怎樣

--

怕受傷
那就別再相信任何人
很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