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壞計畫
算數學

圓阿圓阿圓
為什麼你的歷屆試題
我都看不懂!?


我想放棄了
不想算了
數學是什麼玩意兒!
呿。

5點多的球賽
很精采
我好愛

裕隆手感回來了〞
第一節
15比0攻勢
超棒的!!

士淵的外線又出現了
不過只有兩三球
鼎哥配合的不錯
每次
偷跑都得分


雖然
光哥不喜歡你偷跑
比較喜歡你搶籃板
但我只能說,超帥的辣你!
愛死你了:)

鼎哥扣籃超級帥!
今天沒看到火鍋
但看到他搶很多籃板
超棒的!

裁判很奇怪
明明就沒碰到球
偏偏就要說是裕隆碰出界
球評主播看影片都說沒碰到球了

吳志偉拐子架滿大的‥
還整個人壓倒在台銀的某球員上

信安心情很像不大好
被吹踩底線
因為沒把球給裁判
又被吹警告
狀態又不大好,就被叫去坐板凳了‥

柳昇耀表現也不錯
楊敬敏相撞一定很痛芭
不過他的替補球員身分做很好

最後光哥讓板凳球員去發揮
我的媽
原本贏了3x分
被追到只差19分

還好還好
那些球員雖然失誤多
但至少得分還算是確實

不過不過
遠傳了兩三顆球都飛出界外
未免也太‥

開幕以來第一勝
很好很好
94比76
酷斃了!!

加油加油
裕隆最棒了
藍色奇蹟 我期待著!

--

明天的段考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