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不想離開親愛的被子
一起床就得收衣服、洗衣服
好不容易坐定了
又要趁著有熱水趕快洗澡


我今天終於洗到熱水澡了
只能說
好幸福啊!


台啤竟然輸給了緯來
聽說緯來目前是全勝。

達欣東風又對上了
這次很和平的開始跟結束
達欣贏了
壘哥幾乎沒上場
為了明天的比賽而休息。

重頭戲是裕隆的球賽
是跟台銀
第一節台銀犯規次數滿多的

在一次暫停時
有個裁判滑倒了
因為這樣,他身體不適
結果就換裁判了

傻眼
暫停時間走路走到一半
滑倒了

今天主力其實上場時間都不多
可能是在為明天養精蓄銳芭
畢竟明天是要跟台啤打呢

信安 is back!
雖然他只有打第一節
不過還是有9分進帳呢
還讓楊敬敏在他身上犯了3、4次規

士淵都先跑
2個人擋他,他還是要到了分數
真棒真棒

今天大部分都是由
母雞吳志偉周泓諭魏永泰
帶領著
小雞柳昇耀張益文呂政儒劉瑞生徐偉勝

我說
誰去幫光哥買個喉糖?
他喊到都破音了欸‥

球評竟然說
球場上平均身高185算矮
那我們是哈比人嗎‥

其實板凳球員們
籃板搶得還不賴
但就是看得我心驚膽顫
別這樣嚇我,拜託

柳昇耀很棒
得分跟士淵一樣
是11分

學林雖然只有175
但速度卻很快
而且球在他手上
看起來好靈活呢!

可是
學林好像跟球場沒緣似的

不是腳受傷不能上場
就是因為打架被逐出場
這次還因為被撞飛,摔到了腰而退場

學林在第三節上籃被撞開
結果重重的摔在地上
行動都有點不便了,嘴巴還流血
還躺在地上冰敷

學林的媽媽也有去看球賽
她一定很擔心自己的兒子

希望學林能沒事
希望還能看到裕隆小跑車出現在球場上

最後以88vs78結束了這場比賽。
繼二連敗之後的五連勝
趕上了台啤並列目前的第二名

雖然少了學林阿忠
還是希望裕隆能加油贏得勝利

台銀程恩傑超厲害
爸爸、叔叔、伯伯以前都是籃球國手
還真的虎父無犬子欸
籃球世家,so cool!

--

我說
能不能不要再那麼煩
又不認識你
你認識我的親戚又如何?
還不是一樣是個陌生人

我甚至連你長得怎樣都不知道
在路上遇到也認不出來
這樣也敢說愛我
真可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