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拍畢業團體照
一下課就去找老師們,結果沒找到半個 
幾乎每個人都是滿檔 已經在現場stand by了呢〞

不過邀請了13個老師 卻有幾個
老師缺席
現任數學老師因為小老師找不到他 所以沒來
我們的下一個班是乙班 所以香香也沒來
還有體育老師真的也沒來 明明就看到他在福利社前面晃 
美術老師不知道為什麼也沒來

齁唷齁唷 什麼什麼e 害我顏面失調 
第一張明明就該是張正經照 結果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笑場
第二張一點都不kuso搞笑照 我也不知道在露什麼牙齒
齁!!我要重拍辣,醜死了 

其實拍照時間一點都不久嘛 = =
我們還偷偷的跑去拍了幾張校園照呢 
還好還好 老師還沒到教室。

下午也有拍照時間
清場直接在教室換便服,阿就廁所地板太噁心了齁 
哈哈哈 育維差點看到寧北鼻換衣服!!

一下去就先拍了兩張團體照 嗯,還是不知道pose
分組拍的時候 攝影師生氣了辣 
因為大家都沒想好pose 齁,討厭餒 = =

雖然過程有點給他unhappy到 至少後來也有拍了幾張白痴照
好不容易有fu了 卻下課了 
跑去實習工廠拍 遇到個「我愛妳」學弟
歌聲表情都很不錯哦 - -|||

呀呀 回到教室來不及換回制服 = =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發現廷北鼻在換衣服了 
於是下課時我們兩個是上便服下制服的蠢樣‥

科科 今天很多人生日,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不要再說什麼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老梗,而且很冷好嗎 

黑人季軒18了呢!!小黑母狗跟他一起滿18
噢噢 應該買下那個好笑的女黑人娃娃 



祝你們18歲生日快樂 :)



--

我愛的是男人 我不愛女人
我不歧視同性或雙性的人,但我無法接受目標是我
拜託 我不想傷人
別 纏 我


--

頭痛‥而且是陣陣的痛(不是要生baby的陣痛)
痛到有點想吐 = =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