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身體很累,心也很累
心情很容易變差 精神很容易恍惚

很想很想 好好睡幾天、休息幾天
可是現實不允許、自己也不允許
為什麼?因為周圍的人說不可以

早上起床
聽到的是雨聲,房間是一片昏暗
閃電時 天空是紅色的,暗紅的、詭異的
確認了好幾次是往常起床的時間
因為外頭真的很黑,黑得像還是半夜。

俞辰學弟沒有來 猴子學弟很孤單
小眼睛學弟重色輕友 可憐了猴子學弟
不過小眼睛學弟也被我們噹到很可憐

大眼睛學妹 小眼睛學弟
強烈對比,可有時候對比卻會給人莫名的吸引力
看到他們那麼幸福 除了羨慕還有祝福。

睡醒 40分,下課時間。
難怪覺得今天睡得特別久
福利社門口,像是兩道排水孔 好擁擠,討厭。

早上時間過很快 不是小考就是檢討
昏睡 真的很累
我承認我沒意志力 但我不喜歡那種硬逼自己的感覺
愈是強求、愈是唱反調 我的白目個性。

體育課 體適能測驗
很慶幸是這個老師,別科體育課都要跑3、4圈。
下次是柔軟度 這次是立定跳遠 有沒有800,沒說
立定跳遠,是最後,跳很差,希望會及格。
剩下時間在旁邊看著班上的人餘興籃球,還滿精采的 :)

接下來的課 一樣 不是小考就是檢討
總比悶在那上課來得好 累。
背背背 盡自己所能,拼命的吸收重點。

20點開始停水〞
往後幾天不想去學校,沒水很噁心
是只有飲水機沒水 還是連飲水機都沒水?

口誤的人很多、小眼睛的人很多
奇怪,我好像比較不會跟女生做朋友
太複雜 
心機太多太沉重

最近的狗都這麼人性化嗎?
狗也可以那麼像人 在椅子上仰睡,腳開
一整個誇張、一整個笑點。

原來 小眼睛學弟有個雙胞胎
原來 俞辰學弟升旗暈倒 現在得坐輪椅

前幾天不是還好好的?
暈倒了,醫生竟然找不出原因?
嚴重到要坐輪椅,嚴重到可能畢業時才可以走?
太誇張了
 事情進展的太快,難以置信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給關心、只能給幫忙
只能幫忙祈禱他快快康復

--

復合?
想都沒想過,因為這比夢 更不切實際
雖然 還是會期望。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