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煩 煩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莫名的悶
莫名的孤單

雖然昨天就知道會有事情
但老實說 沒人愛去管閒事,特別是我
所以我老實講,老實的說我不想要這麼做

實習課 本來一切很平常、很開心
嗯 氣氛開始變調、開始無法控制
氣氛僵了 眼淚決堤了。

看了心中真的有不捨
開始後悔 為什麼早上要說我不想
開始後悔 卻也無法改變什麼
對不起,真的內疚

往後 班上氣氛會依舊嗎?
各有各的看法、想法 誰對誰錯又有誰知道
剩不了多少時間 就要離別了。

感覺 變了
算了 也沒多少時間了。
就這樣芭,無所謂了。

莫名的 之前那孤單感又浮現
好怕 一個人
很怕‥很怕‥

因為不管怎麼做,都覺得自己是錯的
而事實上 我的確都做錯,擅長把事情搞砸
所以害怕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刺蝟一樣
為了防禦自己,
用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不一樣的是 我是主動性的去攻擊、去挑釁
因為我不想被傷害。

--

謝謝已畢業的學長 幫我要到高中部的講義
雖然,裡面很少註解 只有題目

謝謝普通科學妹 此刻正努力的尋找重點講義
雖然,她說她們是白老鼠 考試重點不知道一樣不一樣

--

突然的 很想你
也突然的 很想忘了你

專情我不要,愛情我也不要
我要平靜 我要安心
我要 不再受傷

有沒有種方法
可以讓我繼續擁有你給的回憶
卻讓我忘了那些回憶的另一個主人?

可不可以 不要再愛你
可不可以 就這樣忘了你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