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4點20手機就嗶嗶響
齁 實在很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 =

很快的就到會場了,沒什麼人 都宜寧的
班上的人也才來沒幾隻貓‥
被叫去包贈品,我還以為是大會包好好讓我們發

這是管制組惡夢的開始‥
負責用毛巾把飲料包起來的我,右手的
指甲都斷光光
因為我還要徒手把箱子打開 又一直卡到箱子

廷北鼻負責把我包好的飲料裝進袋子裡
她的手也麻痺了,她說手自己在動

亭北鼻怡北鼻寧北鼻去站前面
曬不到太陽是很好,不過好像也滿忙的。

齁 有些人真的很白目‥
說什麼在前面排隊排很久很累先給他
給了一個人,另一個人就會說妳剛剛就給誰誰誰的

對了 那個員工人不錯,雖然一直抱怨
基本上人還算可以辣,至少他去A了冰飲料給我們
遇到那種有理說不清的人,他也會
幫忙處理
最重要的是後來有他幫忙拆飲料辣 哈 :P

除了那位員工以外還要謝謝班上一些男生
那時候手腳一忙就狂叫他們做事‥
真抱歉餒,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

不過有些人沒來,也有些人烙跑
老實說 真的很討厭餒
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搞得我們腰殘的殘
手殘的殘
那些人卻沒有來,反而是乙級的人幫忙。

等到結束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累。
一大早就得起床做苦工,好想睡‥
換了換衣服就去一廣了。

買了一些東西當中餐,去了U2
選片‥說是先恐怖後爆笑,所以選了鬼影哥哥我還要
耶耶 吧檯的服務生有點像士淵ˇ
不過士淵的臉沒那麼長辣‥

我的天,鬼影真的超可怕!!!嚇死我
但是我鼓起了勇氣,從頭看到尾哦。
怎麼有種感覺好像在看大法師,整個很噁心‥

不過‥恐怖才有花那個錢的價值咩 :D
恐怖片 鬼影很推薦哦!!泰國鬼片都不錯呢〞
邪降聽說也不錯看呢。

至於哥哥我還要‥老實說,不好看。
好看的地方在於它採取了很多搞笑的家庭錄影帶當主角的OS
嗯 不推薦,別去看啊!

話說同床異夢的海報‥
男主角有點像乙班某個人耶‥

看完二輪片,我們去了誠品、生活工場晃
我有看到一些不錯的東西,可以讓人小驚喜的東西 不過沒錢辣‥

我們要離開時 突然聽到女人的叫罵聲,簡直是潑婦罵街。
往聲音來源望去,是個女人跟女店員

女人還一直喊著「我又沒有偷東西!!不然給妳看啊!
雖然女人說要給店員檢查包包,可是卻一直自顧自的走
甚至還打算就這樣離開,結果一個男店員一直擋住她
後來怎麼了?I don't know

因為寧北鼻熱愛籃球機,所以就先去玩一場。
呃 哈日龍比較好辣,那間店的我每次分數都很低
今天雖然有第二場了,但每次球都打到框就彈出來 :|

之後又回到了一開始的起點 諾貝爾。
阿升皓呆胖淯勝傑都在呢
聊了一下今天的心得就散會了。

後來我們幾個又到了m吃晚餐。
呿 胖淯說要熬夜,結果現在1點多他已經不知道睡死到哪去了
話說我也累了 來去補眠。

--

We deserve one more minutes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