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以前手機的照片
以前朋友的照片耶 還有自己的
整個看起來就只有蠢而已‥

唉 他們4月就要畢業了呢〞
好久沒跟他們連絡了,也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搞不好連我這個人都忘了 = =!!

明天就是舒跑杯 奇怪今天怎麼沒放假
明天5點校車就會到耶!!也就是說我4點多就得起床‥
為什麼我家這麼遠 我要睡覺辣‥

不是我愛說 管制組的衣服實在是很‥成熟 = =
還滿像中年男子常穿去公園下棋,或是什麼請神活動的衣服耶
齁 我寧願穿體服辣‥

希望 明天 不要太熱!!
也希望 明天 不要有突發狀況。

在車上 翔以high,也不知道為什麼 = =
還滿傻眼的。
明天我要morning call,我一定要把他叫起床!!!
不然5點外面還不是說很亮耶‥|||

看了一篇網路小說 還滿感人的說〞
它是真實的故事,一個愛玩魔獸的男孩的真實故事
看完其實感觸滿多的 感情果然不是個好東西

想看的 請點下面連結進入網頁。
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現在時間:22點49分
該是整理東西準備睡覺的時候了。
最後 希望考乙級的同學們能順利呀!!

--

Because You Live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