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今天太陽很大,搞得我在校車上浮躁睡不著
超刺眼的 而且腳很痠!!

體育課是籃球
我的上籃還是很差勁,考試搞不好不會過

猜拳後三對三 ok,我承認我那時候整個悶到很不爽
再加上不是被桶到嘴唇 就是被打到臉
所以更加不爽,我為我的壞脾氣道歉

哈哈 我才沒有打彈珠檯哩!!
誰知道球一直往外彈,我不是故意的辣 ˊ ˋ
嗯哼 打得還算盡興辣 :)

啊哈!!我從早上就在期待下午去勘查地形了呢〞
沒辦法 三年級被悶在學校太久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從監牢被放出來一樣呢!(誇張了點)

到現場其實也沒花多少時間辦正事
只是說要在哪集合、當天現在佈置會怎樣的
Oh my god!! 我好驚訝,那怎會有片大草原
當天那裡將會塞下2萬多人‥天哪,瘋了嗎?

剩下的時間呢‥我們在那走來走去
借了手機就飛奔去新光了 XD
哈哈哈 不可以宣揚,所以‥噓~~不能說哦!!

老實說 新光不是我們這票女人該去的地方
名牌一堆堆 5個人身上加起來還不夠買一樣
逛來逛去 還是逛回了一年級時去的地方,

哇 巧遇耶!!天哪,這還真是緣分耶〞
So sweetyˇ 好羨慕他們的緣分
機車 我也要遇到我喜歡的人辣!!!

一個人嗑著m 這是我的晚餐,相信我
至少當時我是這麼計畫著。
自己一個人吃 已經夠尷尬了,結果其他人都靠在同一邊
好芭 我說實在的,有傷到。

題外話 搖搖粉很難吃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緊急嗑完後,一群人又到了地下美食街
這次我什麼都沒買,真的。
早知道美食街的東西便宜又美味,我就不去m了。

他們的樣品都是真的耶!!
白痴的我,還給它搓了幾下驗明正身。

回去集合 體育老師問 
妳們跑哪去了?
老師回答他 去找廁所,找了一輩子的廁所
我真的覺得滿無言的 = =

今天司機播的是「穿著PRADA的惡魔
嗯 前面很無聊,不過後面還算不錯。
可惜的是‥我一樣沒看完辣!!!

話說翔以蠟筆小韋翻臉 無言到。
禮拜二我一定要逼他們合好!!

聊天聊到一半 舅舅突然出現,嚇壞我‥
天哪天哪,太可怕了芭!?我最怕他了說 = =
就這樣連家都還沒回 就被載去吃海產
還好還好 這次聊得還算ok,比較不緊張。

有些事情多說無意
說了那麼多次 就還是要往那邊鑽 不想說了。

--

老實說 我有點幸災樂禍,哈哈哈
happy3 :P
我願意陪你 可是你不願意我陪。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