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誇張 後面的人都沒來
我們這排有8個,只來了4個
大概有10個左右缺席 沒有加補習的哦
下午補習的人跑掉後,整個就是空城嘛!

老師的課 果真開始講古〞
原來不堅持到最後真的不能知道是輸是贏
就算是運氣又如何?
沒堅持、有運氣也是沒用的。

但老實說 就算今天我去學校了
其實我很想很想睡覺‥
只是良心過意不去,抄抄英文單字背一下
寫到我的手指超痛的 :|

中午 在聽歌〞
不曉得是誰提起卓文萱以前的歌
蟑螂還記得那首歌的副歌勒
聽說好像是什麼香草戀人的歌芭。

裡面有句是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心理話

蟑螂唱出來 我給他聽成
為什麼宜廷要長大‥ 囧

我‥是真的給他閃過
蛤?宜廷為什麼要長大?什麼鬼!?」的念頭 :<

今天去便利商店時
朋友跟我說那店員是電阻科
就覺得奇怪,怎麼會有電阻科這玩意兒

所以我就一直問他那字怎麼寫
他還很正經的回答我說是
電力的電、阻礙的阻

結果店員說話了
建築

哈哈哈哈 笑翻我
朋友叫什麼就匿名一下芭
雖然很好猜 XD

--

謝謝孫學弟昨天送來的可樂
雖然我感冒不能喝冰的‥
也恭喜你學科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