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到底在累什麼?
無時無刻都覺得睏
很奇怪 明明睡得比先前久
可是疲累感卻倍增

到了學校匆匆趕著國文作業
早上梳洗時才想起來的
不過是六書,本來就不懂也不會

其實我不會六書
應該說 我從來就沒有學過六書
就是這樣
誰願意當免費的小老師教教我

最近國文課的
火藥味特濃
會不會有不識相的人點火呀?
感覺
下學期很有可能換國文跟英文老師。

崔小華把女生當機器人哦?
最好是答案愈唸愈快
還得一次改5張會來得及
不管不管了,改錯就改錯芭

三民
有人很好笑 簡直笑翻我
Hey 0933!
別說我愛噹你,但真的很好笑

成績單發下來了
科排還在50以內呢!驚訝耶我。
不過平均不及格,差了幾分。

在專科全部不及格的情況下
這種成績值得高興嗎

國文英文 謝謝你們
都8x,Be happy

護理
天!95!?真的還假的!?
整個超高興 :)
不過軍訓應該不及格,希望可以互補

生孩子 真的好可怕
好痛好危險,好似
拿生命在拼
愈來愈不敢想像自己以後可能要生孩子了我
mommy 您好偉大。

放學
有輛外包車壞了還是怎樣
後面的校車全部卡在那不能動
我們明明可以出發的,可是司機不見了

Oh my god,我只想回家
司機可以請你快點快點載我回家嗎?
不是我愛說 拖到6點才離開學校

--

我已經有點懶得管那些
變調?不能融入?無所謂
反正 時間即將進入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