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被鬧的不得安寧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不知道適不適用於今天的我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今天
從早上到現在都很不開心

睡死了
到了學校還是人家叫我起床的
主教很討厭,要我們乖乖入隊去升旗

我說
也太少人了芭!?
整個班加上我才3隻貓。
不是我愛說,乙班的每次升旗都讓人發笑

噢 管制組領錢了。
呃‥雖然有那麼點少
沒魚蝦也好

又要買簡章了
剛好
明天就要把管制組薪水花掉1/3

實習課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乖乖的查英文
後來變成在挑照片 哈:P

心情很鬱悶,想回家?
寒輔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參加
參加又很花錢,mommy負擔會很重
畢竟 她已經開始在籌學費了呢‥

排球又要考試了
發球 我不會,整個
手紅通通
好不容易 有了個90分
希望 考試會及格。

後來在玩女子混亂足球
根本就是去跑操場芭我們‥!
寧北鼻還踢了我一腳,有點小淤血了欸
謝謝阿升的客串 :)
比數最後以0vs0結束 哈。

福利社整個大爆滿
沒錯,真的是大爆滿
這也是我今天發飆的原因。

只能說 某些人真的很沒禮貌
現在講起來還是會生氣。
今天的福利社是怎樣?毫無立足之地

拜託
你們不讓我們出去,你們進來不是更擠!?
到底在想什麼啊 莫名其妙。

福利社的人也很過分,要我們自力更生
為什麼只有這間福利社?
如果有別間,就不再去這間了。

你福利社要是兩個門
分成出口跟入口
這樣不是會比較順?
雖然收錢效率會慢些,總比擠來擠去的好芭

英文 單字複習〞
全都忘光了欸我,完蛋了
討厭自己的笨腦 怎麼都記不住

翔以蠟筆小韋合好了
氣氛總算是可以緩和一點了。
夾在中間 其實很尷尬

回到家
原本想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倒是來了個早上的大續集。
就像是一齣
一拖再拖的白目肥皂劇

mommy換了新手機
舊手機A來用 :|

--

很想把每件事都做好
但結果往往都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