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最近看的恐怖電影跟小說太多了
害我今天作了個
怪夢

9點半起來
想說在睡一下
結果就睡到了中午 :|

在那幾個小時裡
我作了個非常愚蠢的夢
結合了最近看的恐怖電影跟小說

內容是這樣的‥

我一個人走在很像是橋的地方
好像是晚上
突然有兩個人出現

他們說什麼 我不記得了
只知道他們的重點是要我別一個人亂走
就在疑惑之時聽見了
像死魂曲的警報聲
然後就看到底下一群像惡靈古堡的腐屍出現

之後
場景突然變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躲著誰
而且很怕聽到警報聲

我經過了兩個女生旁邊
很怕她們突然抓住我
就在此時聽見了從遠方傳來的
微弱的
警報聲

我擔心著那兩個女生是不是受影響了
結果就像我所擔憂的
那兩個開始追來
其中一個還會跑

就一直跑跑跑
夢裡的我還覺得自己跑很慢
還想說以後要多練跑步,好烙跑 :|

跑到一個巷子裡
看到一個男生,看似正常
但夢裡的我就是覺得他有問題

當我靠近他時,他真的就
撲過來
結果被我死勁的踢開

警報聲停了
但我害怕它再響
所以想趁著大家都還正常時
趕緊
找個地方躲起來

我選擇了一間旅館
很奇怪
夢裡的我覺得住旅館
需要證件、需要滿18
(可能是因為跨年怕被臨檢的後遺症

櫃檯有兩三個人
我走到最左邊的男人前面
跟他說日語
好像是認為這樣就可以裝傻,不必拿出證件

結果
我一開口,中間的男人就拿了單子要讓我填
還說著滿口不標準的日語
(就讓人覺得他很多管閒事)
但他沒要我拿出證件

拿了鑰匙
此時有位北鼻出現了
她就是怡北鼻 :|

還有兩個男人
夢裡的我的記憶裡
他們就是一開始叫我別一個人亂走的人
但矛盾的是,我明明就認為那兩個人是女的

在被遺忘的談話中
我記得我心理想的是
他們值得我信任嗎?他們會不會也追殺我?

記得
我決定信任怡北鼻
兩個男人裡,其中一個不被我信任
因為夢裡的我的記憶中
其中一個男人好像有
受警報影響而想追殺我

後來
又聽到了微弱的,遠方傳來的警報聲
我趕緊想爬上二樓 我的房間

結果怡北鼻跑在我前方
我對她說「鑰匙在我這!」
可是她卻隨意的開了間房間
而我們就躲進那間房裡

夢裡的我認為
被他們抓到,就會被啃食
(這應該是最近看的恐怖小說影響的)
夢裡的我很害怕
害怕他們會不會
突然出現在房裡

當我一轉身
發現怡北鼻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那兩個男人
不被我信任的男人,
果然被警報聲影響
(以下稱他為男人B

房裡有兩個床
我和沒被影響的男人
(以下稱他為男人A
一人佔據一張床
周圍充滿了
安靜卻很詭異的氣氛

而那被影響的
長相像極了死魂曲裡的島上居民的男人B
就在兩張床尾中間的地上
靜靜的,盯著男人A瞧

突然
我的視線好像是眼鏡掉了一般
一片模糊

夢裡的我直覺
地上那個男人B一定打算爬向我這邊
果然
在模糊的視線中
發現男人B不在原來的地上

所以我跑到男人A身旁躲著
看著男人B緩慢的爬上我剛剛所在的床上
然後靜止不動,就這麼注視著我跟男人A
詭異極了

我問男人A
為什麼有些人聽到警報聲
就會開始追著沒影響的人跑

男人A回答說
因為沒影響的人是因為
做了什麼壞事
男人A好像是因為殺過人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不受影響

慢慢的
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們沒受影響似的
全部受到影響的人們開始聚集在門外
我感覺到他們似乎已經快破門而入

這夢最白痴的地方在於
知道自己在作夢
而且
是因為覺得自己快game over
決定醒來的

--

浪費了那麼多空間
說了我那白痴至極的蠢夢後
該來說說今天發生什麼事

剛剛
二阿姨還有她的女兒和女婿來找我們
嗯哼
還是讓我覺得去大阿姨家很討厭
很吵

沒想到
我那大表姊夫生起氣來這麼可怕
再加上大表姊從小個性就火爆
兩夫妻整個就是把表哥壓在床上
一副要開打的樣子 :|

好芭
我沒看清楚
因為我得陪著姪女小姪子在我家
免得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姪子嚇到


鄰居都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整個就是亂
不是環境亂,是給人的感覺

而且
他們搬家,怎麼我們也要搬
我不要
麻煩極了

--

校園瘋神榜
還是很好看〞

最近
臉上狂冒痘痘
很討厭
看來不能再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