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時光回逤文

--

今天要跨年
第一次跟同學一起跨年欸我〞
多多少少有些期待

因為怕因為塞車
或是公車誤點而遲到
所以5點就出去等車了
(集合時間是7點)

很好
5:30公車才來
到台中火車站剛好快7點
結果金聰竟然要我到台中公園找他 :|

一個人走在台中公園
到處都是情侶是怎樣‥

什麼輕鬆一下火鍋店
聽都沒聽過,怎麼找啊‥
後來還是好心的阿升出來接我去的 :(

還在排隊‥
等呀等呀等
ok 色胚兒子遲到了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吃火鍋
好擔心
東西沒熟,吃壞肚子
沒辦法‥
都沒在煮東西的 :|

噢‥
對面坐了位像是
兩位治平老師再過不久的模樣的先生
害我每每抬頭就想大笑‥

吃著吃著
最後 好不容易打算享受湯時

撲通!

啊?撲通?

Oh my god
阿升吃完的棗子要丟進垃圾桶
沒丟準 掉進我的火鍋裡辣 T_T
嗚‥我的湯 X|

後來
色胚兒子調配了碗很噁心的東西
猜拳 
比人家少的要喝一口

(如果5個人玩
3個人出布 1個出剪刀 1個出石頭
那就是另外兩個跟人家不一樣的要再猜

ok
了解遊戲規則後 猜拳芭
呃‥
怎麼那麼賽!?

大家都出一樣的,只有我一個出不一樣的!!
你們一定是串通好的辣 :(

天‥
那裡面有芥末欸!!!
超噁心
打算再玩一次時,臉很臭的店員就來收光光了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看到
火鍋裡的棗子跟番茄

吃飽喝足
漫步走向體育館
呃‥
不妙,好多人

蟑螂是我的導盲犬
一直拉著他的包包帶子 :(
阿升是我的
後墊
在我後面代替我被擠來推去 :|
(謝謝你們兩位啊〞)

途中
阿潘母狗走失了。
沒辦法找
只好繼續被推著往前走

怎麼那麼多人?
還有人爬到屋頂欸!
甚至是旁邊的車輛都有人爬到車頂
有夠誇張的

一下子是很深的凹洞
一下子又得
爬牆
(我知道我很重,謝謝阿升蟑螂推我跟拉我一把)
我們是來開心的,不是來逃難的啊~~

好不容易到了門口
卻被擋在外面不能進去 :|
甚至還差點引起暴動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
出去比進去的難啊!!!
天 好想哭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我看到我前面一個女生
簡直就是被夾著擠出去的‥
看了很想幫她一把,可我自身難保

電視牆廣告
什麼幸福城市!?
都快窒息了,還幸福城市勒

MC HOT DOG

擠成這副德行,還可以
跟著high
台灣人 好強啊‥

還有柯有綸
我只想說
我好想唱哭笑不得

之後
根本就是被沖出去的芭!!
不用動就會被擠出去了
整個空氣爛到爆,快窒息。

在外面休息玩牌等失散的兩個人
不能進去體育館倒數
也想找個地方象徵性倒數一下

不過隨著時間慢慢的逼近12點
我愈來愈覺得
今年我又要在路邊跨年了

好芭
今年是在DoDo門前過的 :|

不過

至少旁邊有一群朋友
至少周圍的
歡笑聲讓人感到溫馨
至少天空中的煙火很美麗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
天天開心、過的順利

那段時間
電話整個大癱瘓
誇張的是
117都不通了呢

話說
阿升的手機又很不幸的被偷了
為他的手機哀悼

--

To be continu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