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時光回逤文

--


跨完年
該去下一攤

要先等摩托車
還多了個光洋同學

好多車
我都不知道
原來中友到中技這麼遠哦 = =

金聰載去中技
我說 你的摩托車也未免太高了芭!?
我的腳一直滑下去,有嚇到
還好我抓得緊 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車來人到
85C等待走失的色胚兒子母狗

你們是騎去美國哦,我都快睡著了 :|
小白超憤怒的

原來
明德女中就是在大里哦
到的時候還看到飆車族
一大群欸,真壯觀。

好冷好冷
才剛到就跟色胚兒子去匿食
有玉米濃湯,不錯不錯。

阿潘破音很多次
老實說
你們很多人其實都是女人芭!?
個個假音都高得刺耳 :|

one night in 北京
被你們唱得像鬼哭神豪
真可怕

以後
不能光是聽抒情歌了我
別說別人聽了想睡
我自己也唱到快睡著了‥|||

被說適合唱海波浪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該高興嘛我 :|

極速很無言
RAP那邊根本就@#$%︿帶過

雖然500讓我有點心痛到
不過
至少還滿開心的辣
雖然說我快睡著了 :|

回家路上
有人怕我會睡著
就說不會齁‥
有誰會在摩托車上睡著的

中港路上遇到個機車騎士
我只能說他的頭很顯眼
他戴著疑似綠色爆炸頭的安全帽
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安全帽

我們想笑卻不敢笑
笑出來就太不禮貌了
旁邊還有個女人很白目
直接哈哈大笑勒‥


好冷
我的臉都冰了
回家洗完澡都7點了

可惜的是
我沒看到2007第一道曙光啊 :(
下次有機會在看芭 ˊ ˋ

有位0933同學
簡直就快變成是我的司機
這樣讓我覺得好奇怪哦 A_A

但還是要謝謝他辣
雖然說已經傳簡訊謝過了

欸欸
謝謝你,看到了沒啊 :)

也要謝謝阿升借我外套
不然我一定會冷死在中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