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校車好早來 差那麼一點點就坐不到車了
還好還好有那紅綠燈 
結果翔以沒坐車辣!放我一個孤單坐校車 = =

哈哈,聽說胖淯會去買 所以叫他幫我買
順便在校門口等了他一會兒
結果才剛到教室門口就打下課鐘了 

坐下來開始享用我的早餐 
齁 還沒吃完崔小華就來上課了,害我偷偷吃 = =
其實‥還不錯吃辣。

耶耶 下課在那邊研究地瓜葉,還遇到崔小華
開始了一堆植物解說 
她說地瓜葉的顏色愈深愈老,還說要沾什麼比較適合減肥的人
【話說她女兒真像她!!】

之後就是連續5節班導的課 累啊!!!!
上班導的課會讓我覺得精神耗費量是平常的2倍 

中午吃完飯一群女人在玩白痴遊戲
聽著班上CD裡的歌曲猜歌名,還玩的不亦樂乎勒 
知足並無不好芭!!

啊呀呀 老師老師別忘了你的豆花呀!!
話可是您自己說出口的唷~~
哈哈哈 該不會又是上次的豆漿豆花芭 

齁,虧我算了一下午的
指數與對數
結果勒結果勒?複習考還是都不會!!
到底是我笨還是我不懂得運用啊?還是對自己的智商極度懷疑 

終於熬到了放學 開心 :)
在車上免不了跟翔以兩個耍白痴。

對了對了 不要在誤會我跟胖淯了辣 一群白痴哦!?
就說了不是咩!!阿我就有喜歡的人,幹麻啊?
愛想像自己去寫小說辣 煩。

小姐我目前單身 有喜歡的人
再說一次 沒有男朋友 別再瞎猜。

--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面前說他的不是
雖然我知道對方出發點可能是為我好
我更討厭別人叫我忘了他、說這不值得、叫我別執著
你們不是我,怎知道值不值得?

反正就維持現狀芭 畢業後,就不會見到面了
你說 是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