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so good
無名終於又可以發文了啊 
翔以I'm so hot的意思是說「我很悶燒
傻眼傻眼 

呀呀呀 我跟廷北鼻決定了,要做個有趣的東西
這樣東西應該會給大家一個畢業的special present
至於是好是壞,就要看各位怎麼想了

阿呀呀 整個就是畢業見真章啊 好刺激哦 
各位各位 開始來個偽好人計畫芭!!

至於這個餿主意的起源來自於我國小畢業
班上做了類似的統計,印象深刻呀!!!

Oh,no 我不要辣我不要 
齁唷齁唷 要11月了,離日檢只剩1個月!!
媽呀媽呀 誰來幫幫我‥
我要開始努力衝日文了,其他科目暫時擺爛 

唉唉唉 輕鬆愉快的護理課,要結束了芭?
11月多護理老師就要回來了,那朱教官就沒辦法繼續代課了 
話說他說我看起來好像很高 問我有沒有170
科科科 讓你失望了,我只有區區165 

最後一節國文複習考真的機車!!
我來不及寫完辣,打鐘後還有將近10題沒有寫
偏偏還得去放日誌點名簿,只好亂亂猜 
哪個豬頭出的呀?出那麼多題 = =

今天放學天好黑,一度天空整片紅
整個就很詭異 媽呀,我不敢一個人走辣 

--

好芭 就這麼決定了呀!加油芭我。
不需要勇氣,只需要一些表達的能力〞
噢,我需要的是支持 而不是潑冷水

天哪,我竟然開始覺得你已經有了新的愛人
就算有 我也只能叫自己微笑去祝福
但我還是會對你表明我的心意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