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手機鬧鈴準時7:50響時
我還以為我睡過頭了勒 
8:35去等車,車子給我誤點10分鐘 = =

到了學校,還沒進校門就看到怡北鼻了呢!!
果然頭大果然很醒目 :P
哎呀 其他人都跑去m了 

去看了賽程表 我們是11點多開始辣 = =
害我怕遲到怕得要死 

聽說呀 某高中三年級女生
我們班會被從頭灌到尾

沒錯辣,我們弱是事實
但是‥奇怪餒,是認識妳哦?
把我們講成這樣,莫名其妙欸。

今天根本就是大甲線大集合嘛 
俞辰猴子智障小眼睛 還有幾個不知名的。
豬頭學弟也有打呢,還是第一場 = =

阿賢皓呆小白 他們第一場
好像是跟語三甲的比?
沒想到耶,阿賢比我想像中的還厲害耶!!
而且防守人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個地方 障眼法哦 

感覺上好像進很多球 可是對方三分比較多的樣子
反正結論就是輸了 :|
很傻眼 我還以為會贏耶 

豬頭學弟也是第一場,不錯嘛 竟然
贏了
他們敵對組有個人像憨弟耶 = =
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會打球 

然後是明傑珈榜季軒 跟二年級比
季軒看起來整個就只有緊張可以形容他 
竟然還有學弟守明傑耶,會內傷芭他‥勇氣可嘉耶。
最後幾秒珈榜把學弟當猴子耍,真可憐‥

之後換我們女生去打好玩的
第一場就我們啊!!禮記選隊耶,瞎 
比賽前幾分才決定好誰先發‥
說好三分鐘後我下場怡北鼻上場

哇 資二甲的學妹耶,還有拔河隊 
那拔河隊的學妹還叫我們手下留情,這是我們要說的芭 ˊ ˋ

科科 我是白痴,明明知道會二運,還是很白痴的給他運下去了‥
學妹很激動呀‥一直跟裁判說 

Oh my god,我真的覺得我是來拖累大家的 = =
淑雯還被我K到臉 噢,沒事芭她 
唉唷 不用自責辣!!三八耶,哈哈

最後各進一球打成平手,所以站上罰球線
結果‥學妹他們進了一球 所以我們輸了 
齁唷齁唷,好不容易有機會的說。

緊接著是欣北鼻亭北鼻寧北鼻 他們跟觀光科的學妹比芭
阿勒?怎麼寧北鼻跌倒
阿勒?二運了辣 = 0 =
阿勒?對方好可怕 

就在一大堆阿勒的情況下 輸了 = =
好像是5比0芭‥延續班際籃球光頭命運 orz

崔小華知道我有下去打籃球 她竟然說
唉唷~看不起來xx也會打籃球哦~
呃 一整個無言呀 

到了 竟然沒位子了辣!!
所以我們很白目的給他偷渡KFC吃 
可是那裡有更白目的國中生 吵死了。

後來去了一中晃了超久 也沒什麼趣事
勉強來說也只有一群外國人
帶著氣球折的帽子走來走去比較好玩而已。

齁 去看了DADA冬天的外套,不好看
還是之前看到的比較優 
齁唷齁唷 想買 = =

今天的重點就是‥
我的腳好痠,真的超痠!!
感覺就像是踩到檸檬‥ (不好笑)

舒跑杯過後也沒這麼痠,萬人健行過後也沒有這樣
甚至該死的800也沒有
齁,真該死。好想鉅掉它 

回到家看大家的狀態、網誌得知
我們班是第三名耶 
So cool

冠軍 資三丙
亞軍 高三九
季軍 資三甲


噢噢噢,丙班冠軍讓我有點訝異
因為我一直以為乙班跟電甲旗鼓相當呢 

--

快超過我忍耐的限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