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我好想睡覺,可是要去慶祝阿聰生日
廷北鼻約在諾貝爾,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欣北鼻 
三個女人為了省公車錢,慢慢走到一中好樂迪

哈哈 我跟廷北鼻分攤出錢買了一盒泡芙阿聰
而且還把盒子當卡片,在上面留言給他呢
欸欸 不能把盒子丟掉哦 

天哪 我真的無話可說耶!!
沒想到阿聰竟然準時1點去停車 

呃‥阿聰他姊來了,他姊的朋友也來了
他國中同學也來了 = =
cow!!整個就是很尷尬 

無言極了,連續好幾首都我點的歌
重點是其他人都不會唱辣 
到最後根本就是在尬大聲的,害我破音又走音 瞎。

Oh my god,阿聰他姊竟然說我跟廷北鼻圈內人
只因為我跟廷北鼻適合對唱情歌
我愛男人;不愛女人,我的性向是異性相吸的 

基本上我們花了300是去吃東西 :|
哈哈哈,我還吃了飯耶 誇張 
不過好樂迪巧克力牛奶真的很好喝 :)

不是18歲嗎?奇怪為什麼蠟燭是20
又不是19 真奇怪 
不過阿聰許願的表情超認真 如果是我會笑倒在地芭!!

後來我跟廷北鼻很白目 狂插播 = =
可是可是 其他人都在吃東西齁 
最後應該要用唐老鴨的聲音阿聰生日快樂的 XD

離開好樂迪之後 我們高中群的一起去拍貼留念
哈哈 阿升有恐懼,墾丁那次是他的惡夢 
走回過去花花亮亮風 因為是我畫的 = =

之後東逛西逛的,身上的錢都沒了 
還在水利廣場落魄的吃完晚餐才又走回車站坐車‥
噢 今天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