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好想睡覺的一天 = =
整個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呃 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真殘酷。
齁‥幹麻把我國英數爛到爆的事情說出來 
老師你很討厭餒 - -

不過有點訝異於全國考日文組的不到1000人 
因此,很賽的排名了第34名

還好沒人在那邊說妳不是日本人?那怎麼還那麼爛??
那我想我應該會想直接揍扁那個人才對
唉唷,不是沒有這種人哦!!就是有這種嘴巴賤的人 

依照育達整理出來的去年統測資料
34名好像可以勉強擠進去第一志願 
可是我不想去高雄辣 我寧願去北部勒,聽說學校設施比較好‥

好不容易提起一些動力開始讀日檢
結果有個人千里迢迢傳紙條過來 還被老師看到勒 瞎!!
我整個超級無言的 我能說什麼 

說到日檢准考證寄來了耶!!!
地點是明德女中,在哪啊‥
哇哇哇 好刺激哦,我怕不會過 

軍訓課在看報告班長女兵報到,不錯笑耶!!
哈哈哈 天心當軍人的原因,因為High 
還有人帶電子雞,反正整個就是大爆笑。

今天眼睛整個很腫很痛,為什麼?不知道。
齁 眼睛一痛就想吐了 = =
媽呀,止痛藥沒用辣 所以不打了,來休息 

話說有個學長說我的網誌有個性之類的
不過呢 有話直說似乎是最容易顧人怨的?
算了,反正還沒遇到什麼事 哈哈哈 

對了 最近在衰,犯小人了我
嘴巴可以再賤一點,想法可以再齷齪一點
幼稚就是幼稚。那些男人在想什麼?我看只有滿腦子齷齪思想。

我只能說 去死芭,你們這群爛男人。
我詛咒你們永遠只有被女人耍著玩的份。


--

原來 分開一陣子,是繼沒感覺後最好的分手理由?
算了 你快樂就好。

--


PS 祝阿聰18歲的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uka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